连云港市中院开通“老赖”举报电话 24小时开通
2018-04-1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通报,开通24小时全天候运行的执行指挥中心举报电话,欢迎和鼓励知道被执行人线索、财产真实情况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举报,以此方式打击老赖。举报电话为0518-85295298(工作日时间)、18168159787(非工作日时间)。

  据悉,举报对象为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法定权利人依法向法院申请的强制执行,或移送、委托执行、立案受理的执行,按照《民事诉讼法》采取执行措施后,仍不能清偿债务的被执行人的财产。举报时要说明执行案件的案号,当事人的姓名(名称)和举报人的联系方式。

  对被执行人财产举报的范围包括:被执行人的银行开户情况、银行存款、信用卡、有价证券、房产、车辆、船舶、机器设备、库存商品等资产状况,被执行人的债权、投资、联营、收益等情况以及与他人共有财产情况,有证据证明是属被执行人的隐形财产或其他财产情况,以及被执行人是私营、个体、合伙组织的业主,合伙人以及自然人的个人家庭财产情况。

  对于被执行人或者其他人转移、隐匿、变卖、毁损可供执行的财产或已被法院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伪造、毁灭证据或以暴力、胁迫、贿买等方法作伪证,妨碍执行的,向法院申报的可供执行情况不实或者擅自挪用已向法院申报财产的,故意躲藏、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下落不明的,以及执行法院决定限制高消费的被执行人进行高消费的等不法行为,一切公司、法人或其他组织都有权向执行法院举报。(史卫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