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会见苏豪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正喜
2018-04-18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一行,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正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豪集团长期支持连云港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连云港正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先导区,发展潜力巨大,苏豪集团是集投资、贸易、地产、文化于一体的大型国企,拥有先进的管理水平、经营理念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希望双方按照“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要求,深入交流合作,在金融、进出口贸易、智慧养老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实现高质发展目标。连云港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王正喜表示,连云港发展潜力巨大,苏豪集团将发挥金融和人才方面的优势,支持连云港发展建设,谋求更广领域和更深程度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