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队员救助车祸少年 伤者父母送锦旗感谢
2018-04-17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渠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两位群众手持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城管,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城管海州二大队,对新南中队队员王玉权、施俊杰救助车祸少年的助人行为表示由衷地感谢。

  原来这两位是被救少年的父母。据介绍,3月26日那天,他们家的孩子在市区南极南路突发车祸,多亏了路过的两位新南中队队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忙拨打110、120,并一直陪护到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如果不是城管队员的帮助,孩子的伤情不会得到及时救治。

  近年来,城管海州二大队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重要抓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补好执法过程中的短板,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并通过宣传教育强化执法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城管队伍良好形象,“有困难找城管”已逐渐成了辖区群众的共识。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