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朐阳街道“五结合五促进”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2018-04-11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积极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将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为确保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做到“五结合五促进”。

  一是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相结合,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二是将纪律作风整顿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促进党员践行承诺、履职尽责,进一步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干部职工年度岗位目标制定和年度岗位承诺相结合,促进干部履职尽责高效落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四是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区纪委组织的“慵懒散、不作为、低效”活动相结合,促进街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基础。五是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年度领导、干部分工调整相结合,促进人岗匹配、人尽其才,进一步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通过“五结合五促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各级干部谋发展促发展的新动能新活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