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石桥第二届桃花节开幕
2018-04-10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司伟 张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司伟 张艳) 7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与石桥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中国赣榆石桥第二届桃花节举行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宣布桃花节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致辞;区政协副主席穆家莹出席活动。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舞蹈《三生三世》中拉开帷幕,随后民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魔术表演《火笼出人》、吊环表演《猎豹》、力量舞蹈《太空漫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婀娜的舞姿、纯熟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演出在歌曲《神路》中落下帷幕。该曲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和赣榆籍青年作家尹相涛作词作曲,展现了勤劳勇敢的赣榆人正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扬帆起航、再写辉煌。

  同时,石桥镇还举办了集农副产品展销、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和农耕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民俗大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让游客在观赏桃花、感受世外桃源怡人风光的同时,体验到极具地方特色的农家生活气息,尽享一场雅俗共赏的视听盛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