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体育馆6月初重新开放 邀你提“金点子”
2018-04-09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日前,从连云港海州区传来好消息:备受关注的海州体育馆,定于6月初重新开放。在此期间,管理部门对受损的塑胶跑道等设施进行修复,并对前期发现的管理问题进行研究整改,让海州体育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据悉,即日起至4月18日,管理部门面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入选的10条管理建议“金点子”将写进《海州体育馆管理办法》。

  今年春节前夕,海州体育馆的开放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每天清晨,很多市民活跃在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处处可见锻炼的人群。此外,还有不少老人、孩子在广场健步走。

  海州体育馆多次承办各类大型文体活动,包括“三八节万人健步走”等,为全市体育文化事业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为保证正常使用年限,海州体育馆暂停开放田径场,并对场馆进行修复、加强管理。据悉,海州体育馆计划增加2个便民服务亭、8个临时公厕(以后将建1个正式公厕)。同时,用绿植对体育馆被破坏地面四周进行恢复围挡。安装监控摄像头,实现24小时监控全覆盖,并开放东、南、北三个出入口。

  海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场馆的正常使用年限,将限时开放体育馆。11月—2月开放时间为5:30—8:30,17:00—21:30;3月—10月开放时间为5:00—8:00,17:30—22:00。另外,根据损坏情况做好场地、健身设施的修复保养工作,海州体育馆还将不定期关闭。

  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交警三大队在体育馆周边划定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辆停车线。同时,相关部门也将加强对周边机动车辆的乱停现象进行查处。同时,根据征集到的管理建议情况,明确各场地使用用途,张贴设施使用注意事项,并安装禁止宠物入内、禁止乱扔垃圾等标志牌。

  为了更好地管理海州体育馆,海发集团面向广大市民就《海州体育馆管理办法》征集建议。“大家可以把好的建议发送到我们的邮箱(jshfjt@163.com)。”海发集团办公室主任徐晓斌表示,“我们将从中筛选出50条优秀建议,并发起投票活动(投票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至5月3日),由广大市民选出最受欢迎的10条‘金点子’。”

  5月9日至5月13日,将会对最终选出的10条“金点子”及其推荐者名单进行公示,并把“金点子”写进《海州体育馆管理办法》。(杨锐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