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主持召开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会议 方伟参加
2018-04-04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连云港市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筹备情况,听取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分议事协调机构调整等情况。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强调,出台实施两个“三年行动计划”,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把握上情、下情和发展规律,深入研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未来三年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清、正确把握我市正处于工业化的加速期、城镇化的建设期、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后发先至的赶超期、加快发展的机遇期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之路,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之路,切实把思想共识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行动自觉。要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科学务实制定目标、思路、举措,形成高质量的政策文件。各级各条线要切实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抓好动员部署,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指标分解,确保责任靠身。要细致做好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的筹备和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真正达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的效果。

  在听取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阶段性工作成果后,项雪龙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集中体现一座城市的综合实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为高质发展而创的工作理念。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大力发扬创卫精神,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提高市民素质为根本,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宣传引导,强化严管重罚,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以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创建翻身仗,真正展示连云港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