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方伟调研连云港市商务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8 15:42:00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全市商务工作。方伟强调,全市商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服务园区建设,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再上新台阶。副市长吴海云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方伟首先来到家得福超市双盛花园店,在详细了解超市经营情况后指出,要强化田头到餐桌全过程监管,保证农副产品安全。在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方伟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产品市场供应及交易情况。来到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方伟察看了该公司运营情况,对企业在电商产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继续发挥线上线下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培养引进专业电商人才,做大做强电商产业。

  随后,方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商贸流通等方面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全市商务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先导区,对外开放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商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我市战略、资源、区位等优势,全力推进对外开放,抓紧抓实抓细招商引资,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方伟强调,要高举开放大旗,强力推进招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积累一批在手项目,为高铁时代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强专业招商队伍建设,建立严格考核激励督查机制,通过招商锤炼干部队伍。要全力服务园区建设,研究分析制约园区发展瓶颈,提出科学化意见、政策性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开放工作。要在项目上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口岸便利化、产业带动等方面问题,做足“一带一路”交汇点文章,在全省范围引领双向开放新格局。要加强沟通协调,为无水港区、自由贸易港区争取创造条件。要充分发挥我市比较优势,研究谋划服务业开放工作,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多元化。要提早研究连博会,安排制定丰富多样招商活动,让连博会成为展示全市形象的良好平台,不断提升连云港知名度美誉度。(杨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