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新南街道:敢于“三扛”,勇当“三将”新南这么干!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继胜 叶凡   2018-03-24 05:30: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继胜 叶凡)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让敢于“扛责、扛雷、扛事”,勇当“闯将、猛将、虎将”的精神渗入街道党员干部的骨髓,使其主动融入“三区两城”建设,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召集各社区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新南街道敢于“三扛”、勇当“三将”专题活动的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会。

  会上新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虹就“三扛”、“三将”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敢于“三扛”勇于“三将”专题活动的开展做出相关部署。刘书记强调敢于“扛责、扛雷、扛事”、勇当“猛将、闯将、虎将”是万书记要求当下干部必须具备的特质,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将其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此为指引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站位深化作风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锤炼工作作风,以务实求实抓落实的自觉引领作风转变。

  下一步,新南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入党誓词歌咏比赛、“锐意进取勇担当”为主题的演讲征文、“新南十大干将”评选等系列配合活动,持续激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积极性,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