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偷来电动三轮车辗转近百里连夜骑回家 尚未销赃便被抓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3 15:22: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近日,凡某将从连云港市内偷来的电动三轮车辗转近百里连夜骑回老家,没想到刚找好买家,便被追踪而来的民警当场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州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日前,新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九龙城市乐园某号楼门口,报警人称电动三轮车被盗。值班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因受浓雾影响,监控显示的画面很模糊,但嫌疑人从监控镜头下经过时,还是留下了一个面部稍微清晰的图像。

  回派出所后,民警利用警方“天眼”系统,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同时也发现了被盗电动车连夜向灌云县方向驶去的轨迹,民警随即赶了过去,发现嫌疑人正驾驶那辆被盗车向东行进,民警巧妙将其逼停并当场控制。

  经审讯,嫌疑人供认,自己在灌云县城、高新区、海州区等多地都盗窃过车辆。事发当日,他到了九龙城市乐园,发现那辆没锁的车子后,便用指甲剪把启动线剪断,再打火接上线,冒着大雾把车骑走了。此外,他还带着民警前往灌云、浦南、徐圩等地找回了7辆被盗车。

  目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武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