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方伟会见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3 11:14: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为一行,双方就加强港口码头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鲁林参加会见。

  方伟对张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连云港港口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连云港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上,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寄予厚望。当前,连云港正积极推进新机场、高铁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港口辐射能力,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希望今后能加大与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在集装箱码头建设、精准策划航线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也希望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能够为连云港港口建设带来先进的管理模式及经验,推动连云港港口做大做强。

  张为表示,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与连云港港口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近年来,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强化在货量与港口之间的协同,培植内陆货源腹地,强化海铁联运带动。今后也将加大在连云港港口的投入,实现强强联手、抱团出海,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能与连云港港口在资本运作方面的合作,加强向外延伸协同,增加海洋联盟流量,做活做好港口码头行业。(杨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