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好的哥发现乘客遗忘财物 放弃营运及时送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17:24: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连云港市交控集团全福出租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感谢电话,表扬了苏G57509房树高师傅及时送还他的提包并拒收酬金的行为。

  原来,19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在杰瑞花园乘坐苏G57509房树高驾驶的出租车去海连路上某银行办理业务,由于下车匆忙,将一只内有千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联想笔记本电脑、苹果手机等物品的手提包遗忘在出租车内。王先生在银行取号等待过程中,才发现手提包没有了,这可怎么办?钱是小事,但笔记本电脑里面的信息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起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拔打了自己的手机,幸运的是,电话那头传来房师傅的声音:你好!请你不要着急,我马上将手提包给你送过去。

  原来房师傅将该王先生送到目的地后,便继续营运。房师傅刚走没一会便听到车中手机不断地响起,这才注意到乘客丢在他车后车座脚踏垫下的手提包,心里想乘客一定很着急。房师傅当即决定接通电话核实失主身份后放弃营运,开车将包送还乘客。

  当王先生从房师傅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时,心里很是激动,连说谢谢、谢谢,欲从钱包抽几百元感谢房师傅时,被房师傅婉拒了。 (袁春梅)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