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女排勇夺苏州全国气排球公开赛亚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11:05: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日前,在苏州“相城杯”全国气排球公开赛上,由连云港市排球协会组成的连云港市女子气排球队勇夺亚军。连云港女排再次惊艳全国赛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89个男女队参加,90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甲组(老年)、男女乙组(中年)比赛。这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全国性大型赛事,汇聚了南北方众多强手,展示了不同类型打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练兵的好机会。

  在比赛中,我市女排克服训练不足、阵容不齐等困难,以赛代练、以赛提高,大家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从小组赛、交叉赛、八强赛和半决赛一路都以2比0干净利索地完胜对手,顺利闯进决赛。

  在与上海队争夺冠军的决赛中,我市女排先声夺人拿下首局,最终取得亚军。

  这次比赛,市老体协也派出女子乙组、男子甲组两个队,分别获得第八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杨锐冰)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