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灌云县: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炯标   2018-03-19 08:39: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炯标)3月16日,灌云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3月20日至5月16日,县委两个巡察组将进驻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和县侍庄街道党工委两家单位开展集中巡察工作。

  灌云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涛同志主持会议。

  左军指出,开展县委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一方面,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大举措;另一方面,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选择。左军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从全局和长远的角度出发,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县委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要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巡察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的利器作用。要以政治的眼光和思维,看待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器”。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李永涛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督促整改,强化巡察督查。

  会议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及成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部分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