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海州街道:举办“读书节集中学法”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荣 顾晶晶   2018-03-17 22:24: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荣 顾晶晶)为满足群众的学法需求,提高群众整体的法律素养,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古楼社区邀请社区民警开展“读书节集中学法”活动。本次活动有近20位务工人员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古楼社区不少居民是外来务工人员,由于文化水平有限,很多务工人员对法律相关概念非常模糊,只闻其名而未解其意,导致对日常生产经营中涉及到的合同纠纷、劳动合同等不了解而产生利益损失,无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社区民警谢光玉现场向务工人员宣讲了《合同法》部分法律知识以及如何辨别非法集资等,并发放法律书籍和宣传册,提高务工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