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巡查时路遇车祸 城管队员及时施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1:09: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3月12日中午,市区红砂路与南极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车擦撞,电动车驾驶员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市城管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的几名队员正巧巡查路过,他们及时对伤者进行了救助,为下一步的医疗救护赢得了时间。

  当天13时30分左右,城管海州二大队新南中队队员王星、唐英、施俊杰等人巡查路过市区红砂路,在接近南极路的时候,忽然看见路中间躺着一辆电动车和一位中年妇女,小组长王星赶紧让队员们下车了解情况。“汽车驾驶员是一名女同志,我们到现场的时候,看见她很焦急,正在用力扶起躺在地上的电动车驾驶员。”队员唐英描述了当时现场的情况,“可能因为是女同志力气不够,受伤驾驶员又躺在地上不住地喊疼,现场局面比较混乱。”

  由于当时正值午休时段,过往车辆和人员都较少,城管队员们了解情况后,担心伤者的身体状况,他们赶紧分头忙碌起来。队员王玉权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电话报警备案,告知警方和救护车具体地点和现场相关情况。

  中午阳光直射地面,伤者不住喊疼,但队员们不敢擅自挪动伤者,队员施俊杰赶紧用手头衣物尽力为躺在地上的伤者挡住阳光。直到120救护车来到现场施救,确认伤者安全上车,在交警很快到达现场后,队员们方才离开。(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耿亚琼)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