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方伟会见浙江卫星石化董事长杨卫东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10:50: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10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卫东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乙烯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见。

  方伟对杨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卫星石化支持连云港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国家发展战略叠加,海陆空交通便捷,发展空间巨大。当前,连云港正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领,推动全市新一轮发展,需要卫星石化这样的旗舰型大企业大项目落地连云港,推动全市临港石化产业链集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杨卫东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卫星石化在连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卫星石化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石化产业,在连投资的乙烯项目经过了长期的调研和论证,是一条清洁高效的产业链。希望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多关心多支持,推动快速建设和早日达效。(杨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