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连云警方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忠湖 陈玉晗   2018-03-10 05:59:00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忠湖 陈玉晗)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机关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大宣传力度为抓手,迅速掀起一场“扫黑除恶”宣传风暴,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

  期间,分局民警携带宣传通告、横幅等资料,主要采取张贴《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制作悬挂宣传横幅、辖区重点场所电子屏宣传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累计发放、张贴宣传通告8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同时充分利用“平安连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扫黑除恶通告,线上线下向群众宣传公布举报方式,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通过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展示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