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警方查处两名寻衅滋事人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16:41: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赣公宣)近日,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马站派出所抓获两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王某波(男,33岁,柘汪镇人)、苏某善(男,36岁,柘汪镇人)。

  经查,2017年9月份以来,违法行为人王某波、苏某善二人违反信访有关法律规定,不听劝阻,不按正常程序反映问题,多次到国家信访局、中纪委、国土资源部等部门反应无理诉求,扰乱公共秩序。2018年3月1日,王某波、苏某善二人趁全国“两会”之机再次进京非法上访,后被警方查获。3月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违法行为人王某波、苏某善因寻衅滋事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非法上访,一条通往监狱高墙之路。信访诉求必须依法、理性表达,绝不要心存侥幸,肆意触犯法律底线。合理合法的诉求只有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才能得到合理合法的结果,无理上访、重复上访、越级上访占不到半点便宜,任何形式的非访、缠访、闹访以及扰乱滋事等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最重要的是,非法上访还会影响子女等直系亲属考学、入党、入伍、报考公务员就业,不仅把自己的一辈子毁了,也把孩子的一辈子毁了!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