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价格太高买不起 他2次光顾这家皮草店偷走40余件衣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15:35: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近日,一中年男子在凌晨时分砸碎一家商户的玻璃门,将店内的四十余件衣物和现金用床单包裹好,再用摩托车分三次运到一个监控盲区,然后回家换一辆电动三轮车将赃物偷走,尽管这样,依然难逃法网。目前,该嫌疑人已被海州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2月14日上午6时50分许,洪门派出所接到报警:义乌商品城南门一家皮草店,玻璃被砸衣服被盗。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发案现场。听完店员叙述后,民警想看一下录像,可店内没有安装监控,于是赶紧联系技术队员前来勘验到场,随后将相关案情推送给刑警大队。

  技术队员勘验现场后,王女士进入凌乱不堪的店内清点损失,发现除了吧台的抽屉里现金不见了,店里一台联想牌笔记本电脑、两瓶红酒、三个女士皮包和30多件高档衣服也没了,损失价值10万余元。

  通过监控,民警看到,2月14日凌晨2时许,幸福路上,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戴着头盔、穿着一身黑色服装,他将车子停在不远处的一家饭店门口,然后一路左顾右盼地径直来到商品城南门一家皮草店,在门前短暂徘徊后,在店旁墙边找了块硬物,就将店门玻璃哗啦一下就砸碎了。接着,他又环顾一下四周,确定没人后,便闪身进入了店内。

  不久,他从里面拿了个大包袱离开了现场,可没想到,过了不久,他竟然又来回两次光顾了这家商店。

  考虑到盗贼偷走那么多物品,一定得有交通工具运走,于是,他们就围绕周边可以监测利用的监控仔细寻找疑点,再结合捕捉的疑点到相关路面、巷口等地查看、走访、追寻黑影踪迹。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日的辛勤付出,他们终在朝阳西路一户民宅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随即向队领导汇报,傍晚身着便装,蹲点守候,展开抓捕。而此时,刚好错过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

  连日的辛劳没有白付,第二天上午,他们发现嫌疑人要出家门,遂乘机上前,快速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被盗皮草二十余件,笔记本电脑一台,名牌女包等物品若干。

  据其供认,他叫时某某,今年48岁,年前一次去海州义乌小商品市场逛街,发现这家皮草店衣服很好,但是价格太高买不起,于是他便起了贪念。其还供认,1月20日左右的一天晚上,其经过洪门加油站时,发现一辆没上锁的自行车,就顺便骑走了;1月20日左右的一天凌晨路过一个村庄,听到有条狗叫,就将狗设法弄回了家;1月26日凌晨回老家时,经过浦南镇听到一户人家鸡鸣,就将鸡捎走了。

  目前,时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