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调研春季集中开工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戈   2018-02-28 06:15: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戈) 23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经济开发区(宋庄镇)、海洋经济开发区(青口镇)、海州湾生物科技园(海头镇)、智慧(机电)产业园、柘汪临港产业区(柘汪镇),对赣榆区参加2018年市级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区委常委邵长亮,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副区长孙培元参加调研。

  调研中,唐光普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金海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项目、连云港宝迪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电机精密铝壳全自动生产线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工艺、市场开拓及投产达效等情况,还就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发展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唐光普指出,项目建设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保证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关键举措;春季是各项目施工的关键期,做好春季项目的施工调度,事关项目建设成败。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提高认识,严格把关,细化服务,攻坚克难,按照规划要求,强化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建设稳步向前。

  唐光普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层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抓项目的生动局面;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全区重点项目特别是春季集中开工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从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和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力促各项目早日建设、早日投产、早出效益,确保实现工业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