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赌博窝点藏身农户家厨房内 6名赌徒被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10:12: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冬日夜晚,农户家厨房内一群身裹黄大衣的人赌兴正浓,边防民警突然冲进来……连云港赣榆警方经过连续多日侦查,成功捣毁一隐藏在农村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6名,收缴赌资6000余元。

  今年1月底,赣榆区公安局三洋港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家住宋庄镇刘郭村的孟某在家中聚众赌博。接报后,民警经过细致排查,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详细情况,并制订了周密的抓捕计划,组织民警在窝点附近轮班值守。

  2月3日晚,按照前期抓捕计划,抓捕民警待参与赌博人员全部进了孟某家后,迅速冲入房内,在厨房内将身裹黄大衣的郭某、王某等5名参赌人员全部抓获,赌具和6000余元赌资全部被收缴。

  经审查,孟某对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郭某、王某等人对在孟某家中以掷骰子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按照法律规定,个人赌资或人均赌资达到200元即为“赌资较大”,达到被治安处罚标准。目前,违法行为人孟某、郭某、王某等6人全部被行政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