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旅游局提醒市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09:59: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近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发生大规模集会活动。外交部、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和国家、省旅游局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对此,市旅游部门高度重视,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将马尔代夫的相关情况及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的要求及时通知到全市16家经营出境游业务的旅行社及分公司,并对近期我市出境游组团目的地情况进行了排查。经查,我市未有直接组团赴马尔代夫,亦未有通过旅行社散客拼团赴马尔代夫的游客。

  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960-7458160。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