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注意!春运期间苏欣快客站候乘车窗口有所调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11:05:00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记者27日从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获悉,为迎接春运,方便旅客更好候车、快捷乘车,即日起对苏欣快客站的旅客候车区域和检票发车区域进行了重新规置。在此提醒旅客,购票后要认真、仔细、确认票面标注的“检票口”,以免发生错乘、漏乘。

  检票口的具体调整次序为:原2号检票口发往南京、溧阳、宣城等方向班车调整到5号检票口发车;原3号检票口发往襄樊、上海、宜兴、苏州、淮安、昆山、合肥、蚌埠、淮南、厦门、三门、太仓、湖州等方向班车调整到4号检票口发车;原4号检票口发往楚州、盱眙、高邮、金坛、杭州、江阴、常州、常熟、江都、扬州、镇江、无锡、靖江、泰兴、张家港、句容、福州、金湖等方向班车调整到2号检票口发车;原5号检票口发往泗洪、睢宁、威海、仪征、青岛、济南、烟台、高密、宿迁、泗阳、临沂、潍坊、徐州等方向班车调整到3号检票口发车;6号和7号检票口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站内候发车辆的停车位置,也将随着检票口的变化而作相应变动。车站特别通过媒体提醒新老旅客注意,进入候车室以后,请按照新调整的检票口进入对应的区域候车,并注意收听站务信息的广播提示和仔细阅读、核对检票口,避免发生漏乘和误乘。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