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省内定点发放 港城有27个发放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5 10:16:00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讯 1月23日,笔者从连云港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江苏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共计5000万元的健身“大礼包”将推动江苏全民健身进一步开展,助力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此次安排的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专项资金,将结合前期体育消费券发放情况和各市常住人口数量,以设区市为单位按比分配2018年体育消费券发放额度。连云港共有27家定点发放场所,体育消费券面向有健身需求、自愿申领的群众发放。

  体育消费券使用的定点场所包括在县级以上民政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并依法经营的体育场馆及健身俱乐部、省体育局认证的“江苏省健身示范俱乐部”、省外部分冰雪运动场所。定点场所按每个市不超过33个分配名额,省体育局认证的“江苏省健身示范俱乐部”和省内冰雪场馆不占用分配名额,而我市的27家定点场所涵盖了各县区的体育健身场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