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杨省世出席连云港警备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4 14:21:00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 昨日,连云港警备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东部战区党委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省世在充分肯定了警备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警备区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引导广大官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之要,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等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广大官兵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集中全部心思和精力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杨省世强调,要深入推进国防动员事业创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部队备战打仗作为最大政治责任,突出服务保障战备训练,全力支持部队改革,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事职业吸引力。警备区各级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以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评比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产业融合,注重平战结合,努力形成全社会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

  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缪毅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周瑞峰同志作了讲话。警备区纪委作了书面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常委陈贻江、任忠出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