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省市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杨省世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9 09:44:00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昨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暨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东海县温泉镇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王江出席启动仪式,为“三下乡”各服务分团授旗,并慰问我市先进典型代表。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活动。

  一大早,温泉镇广场就挤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乡里乡亲。王燕文一行先后来到文化、科技、卫生等“三下乡”集中展示区域,认真察看现场展示及服务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在农业科技成果巡展、十九大书画展以及东海版画展等省市县“三下乡”成员单位展位,王燕文对科技、文艺工作者们细心叮咛,希望大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老百姓真切体会到家乡独特的文化魅力。在刘培兰琴书说唱十九大、戏曲进校园成果展等演出现场,王燕文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点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书香江苏水晶书屋”揭牌仪式及“微心愿”认领暨江苏省儿基会工作站授牌仪式。

  随后,王燕文慰问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江苏省最美基层共产党员邵中国,全国文明家庭、江苏最美双创之星谢芳丽,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管学刚,中国好人胡继汕等先进模范人物,充分肯定他们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寄语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当好先进模范、树好道德标杆。

  据了解,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全面实现小康的重要民生工程。温泉镇广场街道上,既有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一系列猜灯谜、摄影展、主题版画展等活动,也有来自省、市、区的科技、文化、卫生、司法等部门单位开展集中咨询服务,还有精彩纷呈的东海县非遗民俗文化展演。在温泉镇文化礼堂,江苏省著名艺术家们为当地百姓带来了一台“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慰问演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东海县广大群众送去了一份精神“大礼”。

  活动期间,省市各有关部门还向东海县捐赠资金、物资合计530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