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2017年连云港市级机关绩效测评即将结束 请你来投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09:56:00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今天24时,2017年度连云港市级机关绩效管理满意度测评就将结束,还未投票的市民和微粉快点去吧,你的意见形成的评议结果将纳入市级机关单位年终考评!

  手机端用户可通过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ygfabu)获取投票地址。获取方法也非常简单,新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将自动收到一条带有评议链接的消息;已经关注的老用户点击微信下方菜单的“机关测评”获取链接或回复“满意度”三个字即可获得同样的链接。电脑端用户请登录连云港市机构编制网(http://www.lygbb.gov.cn/)获取测评页面链接,点击即可进入评议环节。

  为了优化广大市民的操作体验,市绩效办参照《2017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办法》中被考评单位分组情况,将所有考评单位分为四组,以方便市民快速找到相关单位进行评议。此次评议意见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4个选项,只能选择其中一项。若市民选择“不满意”,则系统自动展开多项“不满意原因”,包括“政务不公开”“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等,市民可直接勾选一个或多个不满意原因。据悉,此次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人不需要填写个人的详细信息,不会造成个人信息泄露,也没有繁琐的注册过程,请大家放心填写。

  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是此次评议的主要目的。希望广大市民广泛参与,认真投票评议,为打造服务型政府添砖加瓦!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