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男子为泄愤用砖头砸坏宝马车 两月后被刑事拘留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徐大民   2018-01-06 06:54:00

  中国江苏网1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徐大民)近日,连云港赣榆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刑事拘留一名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犯罪嫌疑人,切实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2017年11月18日,赣榆区城西镇沙河子村北的青抗线修筑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下午3时许,一李姓男子突然闯入工地现场,以筑路工人将沙土堆放在自家门前为由与施工人员梁某吵闹,双方争执不下竟动起手来,撕扯扭打间,两人均受伤,后在其他施工人员劝解下,梁某先行离开了现场,但是此时的李某正在气头上,见梁某离开,李某怒气无处消解,忽然发现路边停着梁某的轿车,于是李某随手捡起地上的砖头,狠狠地砸向将那辆黑色的宝马轿车,致使轿车右后侧车窗玻璃等处毁坏。

  接到报警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查看现场周围监控录像,多方走访查证,固定证据,最终还原了事件真相。由于该宝马轿车系进口车辆,造价较高,警方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复杂的过程才鉴定其损失价值,最终确定该车损失价值为7889元。2018年1月2日,民警将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讯问,李某如实陈述了自己用砖头将宝马车毁坏的犯罪事实。同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