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警方悬赏5万元抓捕嫌疑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1 23:29:00

  中国江苏网1月2日连云港讯(记者 苏宁) 昨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通过其“连云港赣榆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悬赏,对发现并直接抓获杀人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最高50000元的奖励。

  连云港赣榆警方在《悬赏通告》中称,2017年12月29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发现一具女尸,经查系他杀。警方工作发现刘凯(男,32岁,赣榆区沙河镇联合村人,居民身份证号码320721198608110875)有重大作案嫌疑。刘凯身高1.6米左右,秃顶,有时剃成光头,有时戴帽子,有时带一副黑色方框眼镜,身体较壮。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贰万元,发现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对提供线索的市民警方会严格保密。

  联系人:孙警官 15251236211 、吴警官 15251297998

  连云港赣榆警方在《悬赏通告》中还公布了嫌疑人刘凯照片。

  刘凯身份证照片

  刘凯生活照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