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东海:醉酒驾车被查居然还阻挠交警执法被拘留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刘一丁   2017-12-26 11:04:00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刘一丁) 醉酒驾车被查居然还千方百计对抗交警执法,前天晚上,连云港东海县警方对两名阻挠执法者予以拘留7日的处罚,其中阻挠执法的醉酒驾车司机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12月24日20时许,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酒驾、毒驾查处工作,民警相裕福、王举龙驾驶警车巡逻到白塔埠镇双拥路千庄超市门前时,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且驾驶员身上有酒味,于是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可该车停车后驾驶员却拒绝下车,在车上僵持一段时间后才与车上另外两名男子被迫下车,但仍拒绝接受酒精呼气检测,并多般无理取闹,数次推搡辱骂辅警杜村,后执勤民警呼叫警力支援将3名当事人控制,移交至白塔派出所处理,经查该车驾驶员潘某喜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47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当晚已抽取血液送检,目前醉酒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据了解,由于当晚潘某喜,王某华以拉扯、辱骂等方式阻碍交警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及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也将面临行政拘留七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其中醉驾的司机潘某喜还将面临醉驾的刑事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