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第七届“民间春晚”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0 10:08:00

  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的连云港第七届“民间春晚”即日起启动。

  这是一个属于你我的春晚,这是一场专属港城人精彩的盛会。我们为有一技之长的人们提供圆梦的机会,让市民真正成为晚会的主角。

  这里,不仅很欢乐,而且有更多感动。你们,还不快点来吗?

  这是属于百姓自己的舞台

  举办“民间春晚”,苍梧晚报一直抱着这样的理念———这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将我们的快乐传递并分享给更多的人。在前六届晚报“民间春晚”的组织推进过程中,新华社、人民网等一大批国家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这一盛事。

  对于没参与过、观看过苍梧晚报“民间春晚”的朋友来说,还有一个疑问:这样一个草根舞台,能承载多少人的梦想?事实证明,这同样是一个承载梦想的舞台,你们的梦想极有可能在这里飞翔,从这个舞台走出来的一批优秀港城文艺达人,走上了更高更大更广阔的舞台:“下巴牛人”的顶技节目接到央视的表演邀请,并赢得了日本一综艺节目的聚焦;反串节目《大唐贵妃》更是受到江浙、上海等一些专业演出团体的关注和邀请;盲人“灵魂歌者”在晚报推动下,如今走上了专业化音乐道路;《连云港style》主创者成骏更是受到北京专业音乐组织的青睐……

  第七届“民间春晚”等你来

  晚报“民间春晚”的发展趋势,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大概从入冬那时起,我们就陆续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询问第七届“民间春晚”的筹备情况。

  家门口的这场“春晚”盛宴,为何备受欢迎?总结一番,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它是民间各路高人展示绝活的舞台,通过前六届的不断打磨,攒足了人气人脉;其二,它是一场“接地气”的晚会,它以欢乐为中心元素,节目更丰富、更精彩、更贴近老百姓;其三,它与时俱进,求新求变,它是一个开放的舞台,无论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不会受到固定模式的桎梏。

  传承以往六届“民间春晚”的理念,本届“民间春晚”仍将在民间征集才艺达人,同时融入新鲜元素、增加新鲜血液。港城的才艺达人们,你有啥拿手好戏,就请亮出来!

  想报名的 请往这里看

  【征集范围】

  面向全市范围广泛征集,不限制年龄、不限制专业,只要有才艺就行。

  【节目类型】

  歌曲、舞蹈、戏曲、杂技、相声、小品、魔术、双簧等,只要你的节目够新颖、够创意、够好看,就行。

  【报名形式】

  你可以单枪匹马,也可以组团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168626306,或添加 QQ号:657540286 微信号:lgrlxj2014 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直接将节目以视频方式传来,我们会将参报节目放至线上(苍梧晚报微信)进行评选,投票排名前十名的节目进入备选环节。

  注:为了保证参选程序的公平公正,杜绝参报选手恶意刷票。如有此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报资格。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