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环云台山大道丹霞—石虎嘴段将于明年初竣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6 10:56:00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昨日,施工人员在环云台山大道云台乡朱麻村附近施工,其路基部分施工已进入尾声。据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环云台山大道自复工以来进展迅速,其中景区段(丹霞—石虎嘴)施工将于明年初竣工。

  环云台山大道位于前云台山南侧,环云台山大道(丹霞—石虎嘴)段由市城投集团负责承担建设任务,全长约7.9千米,总投资约2.9亿元。全线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梁7座;为保持原有耕地排水全线共设涵洞118道;同时新增道路排水系统,使路面雨水利用道路两侧沟渠直接排放。目前已累计完成路基10.4千米、水稳基层5.4千米、沥青路面5.4千米、涵洞120座,所有7座桥梁全部完成。预计至12月底全线水稳摊铺完成70%,沥青摊铺完成50%,完成东磊至朱麻路基工程,该段工程将于明年初竣工。

  环云台山大道工程,是港城市区景区互通连接线中重要的一环,道路建成后将使云台山脉各风景区的核心资源串联起来,充分展现连云港特有的历史文化遗存和山海城相依共融的景观风貌,对于整合旅游资源、实现景区抱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正地实现“引山入城”。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