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行政区划调整已3年 连云港赣榆部分单位牌子终于更新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5 10:04: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在日报热线、12345热线的关注下,近日,连云港赣榆区青口镇文化路、华中路原悬挂赣榆县的牌子终于更换了。”日前,家住连云港赣榆区清河丽景小区的市民吴先生向本报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今年7月19日、11月10日,本版先后以《行政区划调整已3年 牌子仍是老样子》、《更换牌子很难吗?》为题,对2014年7月以来,赣榆县进行区划调整,由赣榆县改为赣榆区已3年多时间,但是青口城区和部分乡镇很多单位仍然悬挂着赣榆县的牌子,青口镇文化路、华中路等主次干道沿线上都存在赣榆县与赣榆区两种名称的牌子,大部分个体公司与商店仍在使用赣榆县的名称,还有部分单位门口牌子出现了赣榆县与赣榆区并存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12345及赣榆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对存在问题的牌子进行了更换与更新。

  据12345热线工作热线工作人员回复说,12345热线接到有关情况反映后,及时把相关问题转达给了赣榆区相关单位,赣榆区城管局、皮防所等单位先后采取措施,对存有赣榆县字样的牌子进行了更换与更新,赣榆区环境监测站的牌子正在制作更换之中。

  昨日上午,记者专程赶往赣榆查看文化路等道路沿线单位存在问题的牌子更换情况。记者沿文化路由西往东进行查看,记者注意到,赣榆区城管局门口的大理石牌子上的县字已更新为区,但是文化西路、中路两侧的部分私营公司与商店仍是悬挂着带有赣榆县字样的牌子。赣榆区皮防所大门口的不锈钢牌子已更换为了赣榆区,但是门楼上面的大牌子仍是赣榆县皮防所。赣榆区环境监测站的牌子仍是老样子,牌子上仍是赣榆县字样。据该单位有关人士回复说,该站领导很重视牌子的问题,已经安排相关部门重新制作牌子了,一旦制作好了就及时更换。赣榆区电信局有关人士解释说,由于该局大门南北走向的老楼房即将拆除新建,大门口的牌子也将一同拆除,考虑到实际情况,门口的牌子暂不作处理。

  随后,记者查看了华中路沿线的牌子现状。记者巡查后发现,大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的带有赣榆县字样的牌子已清除或更换,之前报道中所涉及的赣榆县供销联社等单位的牌子已经换成了赣榆区的字样。沿线尚有个别的个体商铺与私营公司还在使用带有赣榆县字样的牌子。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