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南县三口镇:大约谈成为廉洁自律的“紧箍咒”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海波   2017-12-05 08:09: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海波)“王站长请你到纪检谈话室来,我们要对你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约谈”。灌南县三口镇农经站长王站长接到通知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径直来到了镇纪检监察谈话室,工作人员按照相关程序针对他负责的全镇低保户评议、危房改造、土地流转等工作,分析了可能造成违法犯罪的条件,并强调指出了必须做到党风廉政的有关规定,若违法犯罪将受到何种方式处罚等。约谈结束之际他还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开展,近日,三口镇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围绕如何避免损害群众利益、促进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问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约谈”活动。该镇规定每项重大工程、重要事项开始前和进行中要对具体事项的负责人进行廉洁自律方面的约束规范谈话,教育引导他们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利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晓以利害,进一步唱响廉洁自律的“紧箍咒”。通过组织规范有序的约谈活动,个别人的思想防线得到了巩固和强化,有效促进了相关工作的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