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一男子深夜酒后摔倒不起 赣榆民警紧急前往救助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溪 尚阳   2017-12-04 10:51: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溪 尚阳 )11月的最后一个晚上,寒风凛冽,连日的降温,让福城赣榆的冬景略显萧瑟,随着气温跌破零度,人们大都选择窝在温暖的家里避寒,路上行人寥寥。当晚23时20分左右,一串急迫的电话铃声撕裂了连云港赣榆区马站派出所宁静的夜.

  “喂,110吗,在仲家湖红绿灯往北500米附近,有一个男的可能喝多了酒躺在地上,周围隐约还有血迹,你们快来看看吧。”放下电话,值班民警尚阳连忙招呼来其他值班民警,简单描述了下情况大家便一头冲进了茫茫夜色中。考虑到入冬以来气温连降,当时的温度更是跌倒了零下,由于担心伤者安危,尚阳一行人不由得加速赶到现场附近,带着心中的焦灼大家在冷酷的夜风中穿梭,也许是太过焦急,来回找了一圈都没有发现伤者的踪迹,忽然间尚阳听到几声哭喊传来,循着那哭喊的方向找去,很快冷风就送来了一阵酒气,就在那里!尚阳很快就看见不远处有个男子正躺在地上挣扎着。

  “我刚一靠近他的时候就闻到一股酒精掺和着血腥的味道,走近一看,他的头上、身上多处血迹,右脚脚踝更是摔到变形,他一边哭一边喊疼,怕对他造成二次伤害我们没有贸然挪动他,只是先拨打了120,然后试着问他一些问题好知道他的身份信息通知他的家人。”民警尚阳说道。

  人都说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可是这位醉汉的情况好像真的不怎么乐观。朋友相聚,酒过三巡,在回家路上一不留神就摔倒了,刚好酒劲儿上来,躺在地上就不省人事了,也不知睡了多久,被冻醒后就这儿疼那儿疼的,想回家却连自己在哪儿都不知道,环顾四周发现车子竟然没了踪影,手机也已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要不是有人正好路过帮他打了报警电话,恐怕他要在这冷风中独醉到天亮了。人都说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可是这位醉汉的情况好像真的不怎么乐观。朋友相聚,酒过三巡,在回家路上一不留神就摔倒了,刚好酒劲儿上来,躺在地上就不省人事了,也不知睡了多久,被冻醒后就这儿疼那儿疼的,想回家却连自己在哪儿都不知道,环顾四周发现车子竟然没了踪影,手机也已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要不是有人正好路过帮他打了报警电话,恐怕他要在这冷风中独醉到天亮了都说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可是这位醉汉的情况好像真的不怎么乐观。朋友相聚,酒过三巡,在回家路上一不留神就摔倒了,刚好酒劲儿上来,躺在地上就不省人事了,也不知睡了多久,被冻醒后就这儿疼那儿疼的,想回家却连自己在哪儿都不知道,环顾四周发现车子竟然没了踪影,手机也已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要不是有人正好路过帮他打了报警电话,恐怕他要在这冷风中独醉到天亮了。

  了意识模糊的醉汉含含糊糊的说着自己叫徐某,没说两句便又开始哭起来喊疼,尚阳见状一边稳住他受伤的脚踝,一边在平台上查找他的信息。此时已是凌晨,衣着单薄的尚阳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还不断地安抚着哭天抢地的徐某。听见徐某说自己是柘汪西吴功村人,尚阳连忙联系上村干部,成功找到了徐某的哥哥,在救护车抵达两分钟后,徐某的哥哥也来到了现场。看着民警细心的把徐某抬上担架,还不忘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仔细检查他的脚踝,徐某的哥哥眼含热泪的紧握住尚阳的手,“还是警察同志好啊!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救助,那后果就真是不堪设想,我替我弟弟感谢你们,替我们全家感谢你们!”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