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美丽港城”环保公益项目征集 六个项目将获资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2 09:5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王从帅)昨天上午,市环保局举办了2018年“美丽港城”环保公益项目征集现场答辩和专家终评,来自环保社会组织、中小学校、大学生社团等申报的14个项目经过资格审查和项目初审后入围这一环节。据了解,最终有6个项目将获得1.5至4万元不等的小额资助,在不同的领域开展环保活动。

  2018年“美丽港城”环保公益项目征集,所申报的项目要求紧紧围绕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引导公众参与环保等内容进行全新设计,具有创新性、可复制性、较强实践性、可操作性和较广泛的参与性,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务实丰富,有预期目标和具体项目成果,有利于持续推广。

  项目主要分为四类,分别是环保公众参与类、环保宣传教育类、环保能力建设类、环保调研实践类。

  经过最终评审,共有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申报的“海好有你”———2018年连云港海州湾环保系列行动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并将在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对外公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