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赴海州区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8 11:08:00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杨省世先后实地察看了海州区南极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庆路小学和富强社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州区工作情况汇报。杨省世充分肯定了海州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他指出,海州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序时进度,民生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省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海州区要在宣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杨省世强调,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主动对标十九大部署要求,强化系统性思维,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海州区的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杨省世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处理好发展与民生的关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充分发展来做大“蛋糕”、分好“蛋糕”。要处理好区级层面与市级层面之间的关系,加强与市相关部门对接,统筹推进解决各项民生问题。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全面系统梳理民生事项,既尽力而为,加快推进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又量力而行,按计划分阶段逐步推进。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推广“一委三会”工作模式,大力实施基层网格化管理,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