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科苑北路新建工程全面建成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3 09:33:00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讯 历经180多天紧张施工,22日,连云港科苑北路新建工程终于全面建成通车。作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的配套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西门两个出入口正式投入使用,将会使得医院周边的交通组织更加完善,市民及前来就诊者出行将更加方便。

  据介绍,科苑北路(振华东路—人民医院北)新建工程位于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以西,东盐河以东,南起振华东路,北至市人民医院新海院区北围墙,由城建控股权属企业润科集团投资建设。道路长468米,宽40米,横断面形式为15米宽机动车道,两侧各2米宽绿化带、6.5米宽非机动车道及4米宽人行道,工程造价1000万元,其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城市家具。该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施工期间克服山场碎石等施工材料供货紧张、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全体工程参与人员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不等不靠、拼抢工期,终于完成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