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南县开展“党费暖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建 周翔   2017-11-15 08:29: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蔡建 周翔)昨日,灌南县开展“党费暖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国徽带队,对灌南县因公牺牲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臧国徽对不幸因公牺牲党员的家人送去深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照顾好双方老人,培养教育好子女,多向组织汇报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他要求,因公牺牲党员事迹感人、精神可贵,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要宣传好、弘扬好他们的事迹和精神。要关心照顾好因公牺牲党员家人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