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双11”临近快递即将攻占人行道 有公司租房用作卸货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9 09:46:00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双十一”说话就到,快递也开启了“爆仓模式”,往年的经验显示,每年“双十一”的快递包裹量都是平时的三倍多,部分快递营业点开始占道分拣货物、堆放包裹,日前,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提前给快递网点打“预防针”。

  从去年“创卫”开始,执法队员就对辖区内的快递网点进行上门走访,要求他们在卸货后及时将快件移至店内,杜绝占道堆放现象。

  由于“双十一”临近,快递量过多过大,近期部分快递站点又开始占用人行道分拣货物。市区人民西路一家快递门店的负责人称,由于店面狭小,快递太多,他们只能把一部分包裹堆在门口。考虑到该快递营业点的实际困难,城管执法队员并未对其处罚,而是提醒他们加快包裹投送速度,尽量减少占道时间。

  多数快递营业点早就有了应对“爆仓”的策略。通灌北路百世汇通快递点的负责人陆先生说:“往年‘双十一’快递太多,大量快件堆在路边,确实影响行人走路,我们也非常不好意思。所以今年我们临时租了一个废旧仓库作为卸货点,这样所有问题就解决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