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珍惜周末好时光 下周连云港要降温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7 15:51:00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讯 艳阳、蓝天,好一个宜人的秋季。看着窗外明亮的阳光,很多人感觉到最近气温回升,暖暖的。没错,这正是“锋前增温”现象,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还会有小幅上升空间。不过从后天开始,高温将走下坡路,下周一和周二气温会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4℃到5℃。

  本周一港城迎来霜降节气,冷空气紧随而至,好在气温下降的同时,阳光一直在线。霜降节气后,冷空气将一步步把港城拽进寒冷的冬天,而这次冷空气影响之后,港城离冬天也就一步之遥了。还不赶紧乘着周末好天气,出去感受一下港城秋天的静美。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敏华介绍,目前的好天气将持续到周日,今明两天气温还会有小回升,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1℃到22℃,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2℃都23℃,这两天的低温都在10℃左右。不过周日开始,冷空气大部队抵达,大风降温,高温滑落明显。30日、31日最低气温将降至4℃到5℃。

  因为天气晴好,白天气温高,夜间辐射降温厉害,今早港城出现了大雾天气,给不少出行市民带来影响。好在今天上午9点07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已解除。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样的晨雾天气还将维持两天。

  交警特别提醒市民,浓雾天气中行车要开启大灯、雾灯、示廓灯,必要时还要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若遇大雾天气或团雾区域时,忌盲目超车和就地停车,否则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减速变道下高速或进入服务区暂避。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