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8 16:1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决定第五次常委会会议于10月30日-31日举行。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及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连云港市滨海湿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 听取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 听取相关部门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审议《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守则(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情况介绍。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