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一夜间连云港60余家KTV被临时查封 暂时别玩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10:03: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这些场所有的没有消防手续,有的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必须严肃查处。”10月11日晚,连云港市消防部门联合公安机关对全市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市60余家没有消防手续或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且短时间无法整改的场所被临时查封,并被要求这些场所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11日晚8时,记者跟随市消防与公安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检查组,来到海州区盐河南路西侧一家名为“苏G”的娱乐会所。刚到门口,该会所就从内部将沿街的卷帘门给关了起来。检查组执法人员敲门后,会所的卷帘门才被打开。

  执法人员先检查了该会所的消防通道,发现一处消防通道被堵死,三楼一处消防通道竟然通往二楼顶的平台。“这处消防通道门后面是一家装修公司,最近一段时间装修,就将门给堵死了,我们会跟他们协调,让他们尽快开通。”娱乐会所的负责人说。

  执法人员提醒该会所负责人:“消防通道也是消费者的‘生命通道’,一旦发生火灾,将给逃生者带来难以想象的后果。”

  检查人员还发现该会所没有排烟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检查完,执法人员对该会所进行了查封,并要求整改。该会所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对检查出的消防问题进行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苍梧路和巨龙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海乐迪”KTV,此时该场所正在营业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共有五处消防通道,四处通道全部上锁,只有一处通道可以开放。“这几处通道是通往超市的,但超市目前关闭了,所以通道也被锁死了,我们会联系超市将通道打开。”该KTV负责人说。

  由于疏散通道不足,执法人员对该场所进行了清场,待人员全部撤离后,执法人员对该场所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

  当晚,全市各县区共60余家无消防手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且短时间无法整改的KTV等娱乐场所被关停或查封。近期,相关部门还将对全市歌舞娱乐场所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