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9月查处酒驾70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根基   2017-10-13 06:15:00

  中国江苏网连云港10月13日讯(通迅员 根基)10月10日晚,连云港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针对辖区内乱点地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酒后驾驶4起,其中醉驾1起,其他涉车违法行为10起。

  当晚在南极路教堂路口临时检查点,执勤交警对一名驾驶红色轿车的驾驶员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时,发现该驾驶员说话一股酒气,见此情景,执勤民警立即控制了驾驶员,并将车辆移到安全地带,随后的酒精检测显示该驾驶员呼吸测试已经达到118.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此时这位驾驶员痛心疾首的不停念叨,说单身许久了,经过朋友介绍,终于认识了一名非常投缘的女性朋友,两个人今晚是第一次见面,聊的非常开心,喝了不少酒,他喝的还没有女的喝的多,感觉自己比较清醒,于是开着女朋友的车,准备把女朋友送回家,不想遇到了交警查酒驾。在民警带其前往医院抽血的路上,卞某坐在警车里痛心疾首,不停地说酒后不能开车啊,开车不能喝酒啊,喝酒误事啊,误了我的终身大事啊。

  据了解,9月份以来,海州二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在不同时间,不同路段,有针对性的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70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4起,查获其他违法行为4000余起。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