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徐圩国际马拉松路线图发布 可欣赏沿途美丽海滨风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16:3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昨天,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图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项赛道路线均已规划设置完毕。参赛者在跑步的同时还能欣赏沿途的海滨景色。不仅如此,路线周围各项补给、接驳点也已准备就绪。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参赛者还将得到马拉松组委会送出的特殊福利。

  马拉松路线图正式发布

  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9日在徐圩新区举办。

  昨天,大赛组委会发布了本届马拉松路线图。记者在路线图上看到,本届马拉松比赛起点为徐圩新区管委会。其中,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沿徐圩大道,在江苏大道与苏海路交叉口左转,进入苏海路。

  参赛者经过苏海路,就能进入本次徐圩马拉松比赛重点打造的沿海风光跑道。在苏海路与海滨大道交叉口右转即进入海滨大道。

  在一路美景中,经过海滨大道和徐圩大道的交叉口,参赛者左转进入徐圩大道,即可看到本次全程马拉松的终点徐圩新区管委会。至此,整个全程马拉松赛道路线全部结束,形成从起点开始到起点结束的完美循环。

  参赛者可欣赏沿途美景

  半程马拉松赛道的前半段赛道与全马相同,但当参赛者到达江苏大道与疏港大道交叉口时,需左转进入疏港大道,经过疏港大道左转即来到海滨大道。参赛者在一边比赛一边欣赏沿海风景时,在海滨大道与徐圩大道交叉口左转进入徐圩大道,终点徐圩新区管委会就在眼前了。

  迷你马拉松项目的赛道主要在徐圩大道、江苏大道、合作路和环湖路。从起点徐圩新区管委会开始,经由江苏大道到达合作路。参赛者再从合作路进入环湖路,来到环湖路广场就完成了迷你马拉松的比赛。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重点设置在环湖路广场内,参赛者可以在云湖边休息、整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补给点医疗点设置完成

  本次徐圩马拉松比赛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7公里,在整公里处设置了测距标牌,参赛者可以根据提示合理分配时间和体力。马拉松比赛跑道沿线设有多个补给点、饮水点、饮料点、医疗点、移动厕所等,并有工作人员负责,保证参赛者顺利到达终点,完成全程比赛。

  本次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专注参赛者的赛事服务和参赛体验,补给物资除了香蕉、面包、巧克力等常规物品外,还将给各位参赛者提供一份特殊福利,即市场价值36元的1KG恒大兴安绿色大米体验装,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回到家中可以做一顿香喷喷的米饭,弥补能量损失,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全程马拉松限报15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15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9000人,报名截止额满为止。目前,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名额已满,全程马拉松还有名额,各位跑步爱好者迅速行动起来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