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10月27日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02 09:20:00

  记者从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将于10月27日至29日举办,主要活动有“徐福文化与健康世界”主题论坛、2017智汇海州湾科技人才赣榆行、2017赣榆发展大会、徐福节庙会等。

  “徐福文化与健康世界”主题论坛将于10月28日启动,论坛包括主旨演讲、学术交流及优秀论文颁奖等活动。目前,论坛已陆续收到中国徐福会会长张云方等专家学者的论文30余篇。本次论坛还邀请了中、日、韩健康养生研究专家,国内徐福文化研究专家,中日关系研究专家及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等嘉宾80余人。论坛期间,还将筹备建立江苏省徐福研究会。目前,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的节徽及晚会主题歌《神路》正在对外征集。

  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徐福庙会,安排系列文化活动、农产品、手工艺品展销等活动。10月28日至29日,包括2017智汇海州湾科技人才赣榆行、2017赣榆发展大会等活动也将在徐福文化节中陆续举行。为彰显区域经济文化特色,《最美是赣榆》主题文艺晚会将于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期间精彩上演,届时将向观众提供一台具有震撼力、充满赣榆元素,有特色、有影响、有创意的视觉盛宴。(记 者 李国瑞通讯员 宋 芹 龙步青)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