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女毒贩吞纽扣欲逃避制裁 做了个胃镜手术还是进去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16:50:00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近日,连云港新海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侦查蹲守,擒获两名贩毒嫌疑人,在将其中一名女嫌疑人于某送至看守所体检时,发现其腹中有异物。她以为用这招就能逃过法律制裁,显然太天真了,9月27日,民警联手医生经过一个小时的胃镜手术,将女子吞食的纽扣取出,术后她又进了看守所。

  为逃避制裁

  贩毒女子吞异物

  9月25日,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民警在侦办案件时发现一条线索,市区一男一女涉嫌贩毒等不法行为。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当天锁定了女嫌疑人于某和另一名男子孙某某。由于两人行踪不定,民警费了不少时间。在孙某落网后,民警集中力量追踪于某的落脚点。9月26日上午7时,经过一夜的蹲守,办案民警在花果山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将于某抓获,其对贩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将要面临的法律惩处毫不在意。

  随后警方依法将于某送至看守所,在入所体检时却意外发现其腹中有异物。此时,办案民警意识到于某是个老手,之前屡次吸毒被处理,但仍恶习不改,目前更涉及贩毒等不法行为,因此警惕性较强。“她为了逃避打击,事先吞服了异物,她觉得有了这个‘护身符’,公安机关就拿她没办法!”民警说。

  民警请来医生

  胃镜手术取出她的“护身符”

  办案民警劝说于某排出腹中异物,但其拒不配合,且态度蛮横。于是新海派出所民警当即决定,将于某送到医院,手术取出异物。

  9月27日晚上8时,于某被民警送到了我市一家医院,医生早已在手术室等候多时了。经过约1个小时的胃镜手术,女子腹中的异物被成功取出,其身体也无大碍。目前于某已被送往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新海派出所所长刘博介绍,吞服异物绝对不是逃避打击的“良方”,一旦发生此类事件,警方将联合医生取出异物,之后不法分子仍要接受法律的惩处,耍任何心机和手段都是枉然。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