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出席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12:00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昨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在东海水晶城广场隆重开幕。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捷克共和国南捷克州政府副州长兹德涅克·德沃夏克,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水晶节,是东海县获评“世界水晶之都”后举办的首届水晶节。节庆期间,将举办中国天然水晶“晶华奖”大赛、中国水晶产业发展年会、江苏省特色小镇研讨会、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CBSA东海温泉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等系列活动,最大程度展示水晶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世界水晶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991年以来,东海县水晶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逐步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会展品牌,成为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纽带。在水晶节的影响和带动下,东海县水晶产业由小到大,从“中国水晶之都”到“世界水晶之都”,从家庭作坊到以“天然水晶、彩色宝石、人造水晶”为主的水晶产业体系,从业人员达30万人,年交易额超过160亿元,水晶小镇入围江苏省首批25家特色小镇,水晶产业已经成为东海的地标产业、文化产业、富民产业。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