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7 09:17:00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航线布局、中哈物流园以及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市领导鲁林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小文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拥有很好的发展机遇,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港口优势愈发明显。今后,将始终坚持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产业港、贸易港。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黄小文表示,今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将持续增加航线布局,并加强与连云港在物流园区、港口码头建设、金融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把港口打造成为中国沿海重要的中转港和枢纽港。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